<body>
Venus
where Women come from.
Cologne.
Date : Monday, November 3, 2014
我这个人对气味特别敏感,
再加上本身很喜欢狗狗,
真怀疑我上辈子是不是人类最要好的朋友。

对气味的敏感程度,
让我一闻到自己喜欢的味道就有种很high的感觉。

喜欢走进Abercrombie & Fitch这家店,
店里面充满着Fierce古龙水的味道。
我爱这味道爱到我每次经过A&F都会不由自主的走进去。
爱到我把这古龙水买来送给男朋友,
这样我就可以常常闻到这味道。
某一天发现Mont Blanc的Legend跟A&F的Fierce味道很相似,
转而买了Legend给男朋友。

我没想到的是,
某人也用着这古龙水。
巧合吧?嗯,是巧合。


Baby,top. || 9:28 PM

1 Venusian/Marsian have commented
The Princess



Venus
Cancer babe born in June.Shopaholic.
Only retail theraphy can cure my moodiness

Gossip here!


They blog too...

Kylie MaoMao. Sotong. XiangXiang. Tzean. Veron. Mischa HuiHui. Celeste.



Venus.fm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Venus Yow's Profile
Venus Yow's Facebook profile
Create Your Badge
You're number...

Free Cute Access Hit Counter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Ō�t ���l �]�E 会社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