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Venus
where Women come from.
Distance
Date :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自从有了facebook之后,
抒发情绪的管道就是facebook的status,
开心不开心的,post个status多么方便,
所以很少写blog了。

这个地方已经渐渐被人遗忘,
所以我想现在写在这里的东西应该算是最隐密的,
接下来写的,真的不需要有人来读,
我只是想写,就这样。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不过这事发生在某人身上,
却对我的情绪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生活本来很平静,
周日工作很忙,周末也很忙着处理很多事,
没有什么起伏,其实很好。
但这件事让我从某天早上接到了一通电话之后,
情绪开始波动。

懊恼自己怎么就不可以用平常心对待你?

我有时真的想就这样不再跟你有任何联系,
反正也没有任何瓜葛。

有时我在想,难道是我没有努力争取过?
四年前问过的那个问题,得到的答案We are so near yet so far,
我依然没有忘记。
不要奢求四年后这会有什么改变。

你说我是最了解你的人,但原来这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地方,
因为我对你的了解,所以没理由不明白你的态度转变,
在你需要一个人的时候如何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
然后可以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你是你我是我,过着各自的生活。

我说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
我不会邀请你,这句话是认真的。
那一刻,我不想有任何人左右我的决定,
包括你的出现。

Chuck and Blair的故事,让我一直很遗憾。
两个明明应该在一起的人,经历了那么多,
却三番四次擦身而过。
命运就是这样要一直牵绊着他们,
却又不让他们之间有个结果。
注定是要被牵绊着的,逃不了。

只能离你远一点。

Hidden in newsfeed, thanks.
That's it.


Baby,top. || 8:21 AM

1 Venusian/Marsian have commented
The Princess



Venus
Cancer babe born in June.Shopaholic.
Only retail theraphy can cure my moodiness

Gossip here!


They blog too...

Kylie MaoMao. Sotong. XiangXiang. Tzean. Veron. Mischa HuiHui. Celeste.



Venus.fm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Venus Yow's Profile
Venus Yow's Facebook profile
Create Your Badge
You're number...

Free Cute Access Hit Counter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Ō�t ���l �]�E 会社設立